查理布朗他大爷

沉默寡言 但是心里有片海

14年7月份的随笔(括弧为现在)

一直想去的西藏 是我留到最后要去的地方

如果有一天 你找不到我 你要去什么地方发呆(...)

看见以前我问过一些人一直以来想要做的事 我暂且不敢称之为梦想 在这个时代说梦想太俗 张口闭口都是梦想大多夭折成为空想
有人抱怨 有人努力 有人已经实现
突然想起李人心的梦想 是独自穿越可可西里 (现在的人心骑着车去了印度 每次觉得糟糕想想他就觉得自己还不够努力)

音乐那么多 什么流行说唱爵士摇滚电子R&B 疯狂过追捧过迷恋过 最后还是被民谣俘虏了耳朵 全世界的 小语种的 不出名的 老大爷的 管他节奏噪音去你妹的押韵仄仄平 喜欢就是喜欢 那感情纯粹有故事听。(陈粒 马頔 宋胖子 赵雷 尧十三 大冰 好妹妹就算了 接受不能)

晚安吧 哎他妈的人为什么天黑就睡觉 尤其是做喜欢的事儿的时候。(哈哈 我还是粗暴的 )

评论

© 查理布朗他大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